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200万网友围观2021年盐城公安工作报告会

2022年01月12日 21: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肖东 吴坚 萧剑   
中国警察网 · 陈肖东 吴坚 萧剑  |  2022-01-12 21:38

  中国警察网盐城1月12日电 记者陈肖东、通讯员吴坚 萧剑报道:12日,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盐城公安工作报告会,报告一年来盐城公安工作成果。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了直播,截至记者发稿时,观看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报告会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分“奋斗百年路”“奋进护平安”“奋勇担使命”三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情景讲述、诗朗诵、微情景剧等形式,在追溯红色传承中铸牢忠诚警魂、在回顾平安征程中彰显过硬担当、在致敬奉献牺牲中展现铁警风采。 

  报告会在综述片《城市之光》中拉开帷幕。微情景剧《我心向党》、微电影《寻根》、音诗画《忠诚印记》等节目,沿着时间的脉络,深情回溯了盐城公安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和赓续传承的铁军精神。直播《警界网红脱口秀》、案件追踪《“锋刃”追击》、说唱表演《万家灯火 有你有我》等节目,或明快、或时尚,或平铺直叙、或峰回路转,赢得观众拍手称快。 

  系列短剧《春天的故事》通过情景再现、深情讲述,生动展现了盐城公安的为民情怀。诗朗诵《因为有你》悲恸追忆牺牲民警,英雄事迹催人泪下,英雄精神激励前行,现场观众在缅怀战友亲人的真情叙述中潸然泪下,网友也纷纷通过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直播间表达着自己的敬意,“向逆行而上的你们致敬”“感谢你们的平安守护”“平安来之不易,谢谢你们”…… 

  报告会还揭晓了盐城“警营工匠”“最美警察”“最美基层警队”“盐城最美警务辅助人员”和“盐城市见义勇为模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