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贵州开展公安英模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年01月15日 16: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文学 缪春云 张建军   
中国警察网 · 周文学 缪春云 张建军  |  2022-01-15 16:29

  中国警察网贵阳1月14日电 记者周文学、缪春云、通讯员张建军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宣传公安英模先进典型事迹,贵州省公安厅组织开展公安英模宣讲进社区活动,活动主题为“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14日,贵州省公安英模宣传小分队走进普安县纳茶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社会各界报告工作,赢得在场群众代表的阵阵掌声。

  宣讲小分队由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最美基层民警”、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王焱刚,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铜仁市公安局万山分局政委杨宗麟等5名英模组成。他们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展现公安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5日至18日,宣讲小分队还将走进开阳县南江布依族苗族乡、遵义市红花岗区老城街道、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克度镇开展宣讲。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公安英模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将以榜样为引领,汲取榜样力量,努力在工作和学习中奋发有为,再创新佳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