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致全国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慰问

2022年01月28日 07: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28 07:18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壬寅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向全国公安机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安事业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极大激发了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圆满完成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公安民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智慧心血。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安事业开拓、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付出了艰辛努力,我们将永远铭记!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厚植敬老情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初心映使命,一起向未来。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助推新时代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新征程上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广大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 赵克志

  公安部党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王小洪

  2022年1月28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