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云”报告举行

2022年01月28日 07: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杨   
中国警察网 · 石杨  |  2022-01-28 07:23

  中国警察网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石杨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联合举办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云”报告将于28日举行。报告旨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春节春运等重大安保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此次“云”报告邀请获评第五期全国“公安楷模”的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法医物证技术处处长刘开会、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政委依明江·吐来克、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综合大队大队长杨仁德和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代表,通过个人讲述、视频展示等形式,展现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甘于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云”报告将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网、央视网、中国警察网和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同步播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