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商河

紧扣疫情防控优化练兵方式

2022年04月28日 09: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林珊 张娇娇   
中国警察网 · 林珊 张娇娇  |  2022-04-28 09:05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林珊、通讯员张娇娇报道: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商河县公安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优化练兵方式,以战促训,战训相长,确保始终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实战技能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商河县公安局指导全县公安机关进行线上学习,通过微视频讲解,强化疫情防控岗位实操能力,帮助民警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操作,做好民警个人防护。同时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就近选择公安执勤卡口、高速公路检疫检测站等疫情防控点开展小规模送教活动,围绕个人防护、车辆卡口截停查缉、常见涉疫警情现场处置、有效控制查控对象等内容开展培训。

  此外,商河县公安局时刻关注民警心理健康,通过开通心理热线、面谈咨询等方式,及时掌握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广大民警辅警坚定必胜信心,提振队伍的精气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