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打卡全国优秀派出所”系列直播活动将于5月1日启动

2022年04月30日 20: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一伊   
中国警察网 · 王一伊  |  2022-04-30 20:41

  中国警察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王一伊报道: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系统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特别策划推出“打卡全国优秀公安派出所”系列直播活动。5月1日上午,直播活动首站将走进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八达岭派出所,带大家亲身体验民警们“节日我在岗”的工作,聆听“铸长城铁警 做忠诚卫士”的故事。 

  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践行总要求、奋进新征程,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事迹。公安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根基所在,是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卡全国优秀公安派出所”系列直播活动将从全国选取一批有代表性的特色派出所,通过直播的形式带领广大网友走进派出所,了解这些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工作,特别是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感受派出所守护辖区平安、维护辖区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系列直播活动将在中国警察网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新华号、微博和合作媒体持续推出,敬请关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