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直属机关评选表彰一批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

2022年05月11日 07: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邬春阳   
中国警察网 · 邬春阳  |  2022-05-11 07:24

  中国警察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邬春阳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宣传在不同岗位和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了部直属机关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评选表彰活动,110名优秀青年和110个先进青年集体受到表彰。

  近年来,公安部直属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切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中发挥了青年生力军作用,展现了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队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实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和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成效显著的先进青年集体。

  公安部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青年集体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公安事业的赛道上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