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重庆  > 正文

网逃人员参加父亲葬礼 云阳民警延后抓捕

2021年11月12日 15: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罗登书   
中国警察网 · 罗登书  |  2021-11-12 15:30

  中国警察网 近日,重庆云阳一网上在逃人员得知其父亲去世的消息,返回老家参加葬礼,云阳警方待葬礼结束后才将其抓捕,该网逃人员被警方的举动感动,表示积极配合调查,争取宽大处理。

  今年1月,云阳县龙洞镇的董某因涉嫌一起盗窃案被广东深圳公安机关网上追逃,同时云阳县公安局龙洞派出所也在持续追查董某下落。11月3日,龙洞派出所得到董某出现在其父亲葬礼的线索后,立即制定抓捕计划。次日上午,在董某父亲的葬礼结束、亲朋好友离开后,民警上前将其控制。

  董某得知,民警是为了让其送父亲最后一程,改变了抓捕时间,而且给他在亲朋好友面前保留了“颜面”,董某对民警的举动深深感动,表示积极配合调查,争取宽大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