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一夜破开12辆汽车车窗盗窃 合川警方48小时内抓获

2022年04月29日 09: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富为 张钦   
中国警察网 · 陈富为 张钦  |  2022-04-29 09:1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据其交代,一个月以来先后在重庆市、四川省等地破窗盗窃案33起的犯罪事实。

  4月19日,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土场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报案人均称自家汽车车窗被砸、财物被盗,经统计,当天共有10辆汽车被盗。同时,离土场辖区不远的清平派出所也收到相同报案两起。

  接报后,合川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多警种同步上案,经现场分析研判,确定发生在两地的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民警经多方调查,深入分析研判,当天17时许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苏某的身份,并于当晚明确了其行踪。20日上午,民警在沙坪坝区曾家镇将犯罪嫌疑人苏某在住所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苏某对自己破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交代了其一个月以来先后在重庆市合川区、沙坪坝区、潼南区、璧山区和四川省遂宁市等地破窗盗窃案33起的犯罪事实,其中包含4月18日在合川发生的12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