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苏  > 正文

“心与心”沟通 “一对一”宣传

南通开发区警方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21: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席如明   
中国警察网 · 席如明  |  2022-01-11 21:41

  中国警察网讯 “扫一扫防诈骗‘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关注、全面了解各类防诈骗知识。”1月11日11时许,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中兴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民警利用上下班人员进出大门口高峰期进行防诈骗宣传。 

  “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区民警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电诈宣防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心与心”沟通、“一对一”宣传的形式,向群众讲解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伎俩和手段,对身边常见的多种诈骗类型进行讲解,让群众提高警惕,提醒群众不要在互联网及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密码等。 

  民警积极动员、指导群众注册金钟罩小程序、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动员群众带动身边的家属、朋友积极安装注册,向群众发放各类防诈骗宣传资料1000余份,让更多人关注了解诈骗手段及防诈骗知识,提升防诈骗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