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安徽  > 正文

肥西:开展“千警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海龙   
中国警察网 · 朱海龙  |  2022-01-11 16:01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安徽省肥西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千警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走访活动,围绕主责主业,进企业、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1月10日,全县公安机关千余名民警辅警对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开展走访宣传、解决困难等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组织一次走访调研、做好一次防范宣传、解决一批实际困难为载体,采取播放公安宣传片、发放各类防范宣传资料、警企结对卡、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大力宣传人民警察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担当精神,生动展示肥西公安事业新成就和公安铁军新风貌,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走访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肥西各界尤其是企业界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为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