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江西  > 正文

南丰公安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反诈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年01月10日 18: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树群   
中国警察网 · 朱树群  |  2022-01-10 18:50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上午,江西省南丰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反诈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开展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同时现场还设有反诈宣传展区和金融知识普及专区,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县公安局平安志愿服务队现身说法,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对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提醒市民不轻信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不在网上透露个人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接到疑似电信诈骗电话和短信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驻足观看,群众们纷纷向民警辅警送去节日问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