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山东  > 正文

枣庄薛城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2022年05月14日 15: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涛   
中国警察网 · 黄涛  |  2022-05-14 15:20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有效遏制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近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禁毒办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一是利用广播、横幅、传单等宣传载体,深入农村、社区,全方位、深层次、多频次地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提高群众识毒拒毒能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禁种铲毒工作由各镇街政府一把手负总责,并将责任层层压实到各村(居)、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三是组织7个乡镇(街道)禁种铲毒队伍,深入田间地头、封闭院落、河塘池边等区域,开展集中实地踏查。四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镇街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