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南  > 正文

濮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送课”进校园

2022年04月25日 18: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4-25 18:01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生们的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4月22日下午,河南省濮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中学,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民警针对广大中学生正处以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塑造阶段,对世界的认知尚不完全,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规矩、为什么守规矩、如何守规矩以及中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守哪些规矩”等内容。而后,又通过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破坏规矩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一旦做出违反犯罪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最后,民警教导全体学生成功没有捷径,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严于律己,做一个懂规矩、守规矩的好少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