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四川  > 正文

沙河派出所对辖区学校开展反恐培训

2021年11月26日 14: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颜昌乾   
中国警察网 · 颜昌乾  |  2021-11-26 14:3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来,四川省高县公安局沙河派出所采取一校一检查、一校一培训的模式,对辖区所有中小学校,开展专项反恐检查和培训。

  民警检查学校的监控设备是否布控到位合理、是否能正常运行;检查学校的反恐防暴器材是否按规定配备;检查安保人员是否按要求数量配备,安保人员是否超龄;检查学校防范反恐防暴方预案是否完善适用。

  检查中,检查民警对安保人员如何正确使用防暴器材、安保人员如何相互配合、各种突发事件如何应急反应和处置进行了培训和演练。

  通过检查培训,派出所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联系,提高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的处置能力,为辖区学校提供了安全保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