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5人流窜盗窃工地建材 定西警方成功侦破

2021年11月23日 19: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肖淯化   
中国警察网 · 肖淯化  |  2021-11-23 19:59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工地建材案20起,涉案价值15余万元,抓获流窜作案犯罪嫌疑人5名。

  10月23日,安定公安分局凤翔派出所接到群众吴某某报警称:其放在安定区某公司院内施工现场的钢筋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发现驾乘一辆牌照模糊小轿车的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综合分析研判,精准锁定嫌疑人,并于11月18日在安定城区、渭源县大安乡等地,将嫌疑人魏某、魏某某1、魏某某2、邱某某成功抓获。11月22日,嫌疑人祁某某也抓获到案。

  经讯问,5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自今年10月份以来,先后在兰州新区、榆中县、安定区、会宁县等地盗窃工地钢管、钢筋、钢管卡子等20起的犯罪事实。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