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甘肃  > 正文

临洮公安破获系列盗窃货车柴油案10起

2022年05月10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鸿昌   
中国警察网 · 李鸿昌  |  2022-05-10 16:0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甘肃省临洮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盗窃柴油案10起。

  近期,临洮辖区停放货车油箱内柴油多次被盗窃,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接到群众报案后,临洮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经分析研判,连夜蹲守布控,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曹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和曹某二人对其深夜多次盗窃路边停放货车油箱内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和曹某已被临洮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