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青海  > 正文

青海:追回黄金首饰694件,15小时破获特大盗窃案

2021年11月16日 20: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仓烜 王改芳 陈鹏   
中国警察网 · 仓烜 王改芳 陈鹏  |  2021-11-16 20:17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4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15个小时破获一起特大盗窃金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7岁,系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人),并追回被盗黄金首饰694件。

  14日9时许,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某金店内大量贵重金属饰品被盗。海东市公安局长岳卫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工作,主管副局长带领多警种开展侦破。区公安局立即启动大案要案快侦快破机制,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抽调警力成立“11.14”特大黄金被盗案联合专案组,组成7个工作组合力攻坚。

  专案民警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连续28天高负荷工作带来的疲惫,经过大量分析研判、走访摸排调查,锁定盗窃前科人员刘某某。

  15日凌晨1时许,在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专案组勘查抓捕地形,制定抓捕计划,抓住有利时机,将藏匿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搜查出被盗黄金饰品694件,价值4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盗窃金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