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红山警方“回应”网友举报 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

2021年11月23日 20: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金原野   
中国警察网 · 金原野  |  2021-11-23 20:07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2日,拉车门盗窃的嫌疑人丛某某和杨某被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分局铁南派出所民警抓获。

  11月17日,有网友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向红山警方的官方账号举报,短视频内容显示,在八里铺北街、铁南达街附近,有一胖、一瘦两名男子正沿路以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宣传民警随即将短视频线索发送至派出所进行核查,通过侦查,铁南派出所确定了短视频当中的两个“主角”系丛某某和杨某。11月22日中午,还在旅店睡觉的二人被成功抓获。

  经讯问,二人交待了曾在红山区、松山区两地先后多次,以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的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