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内蒙古  > 正文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2年01月10日 17: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付彦隆   
中国警察网 · 付彦隆  |  2022-01-10 17:55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锡林浩特公安处以“人民至上110 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110报警宣传、春运购票温馨提示、防范电信诈骗等活动,全力护卫旅客旅途平安。

  活动中,各派出所民警积极深入站前广场、候车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以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商家、出租车司机、出行旅客等讲解110报警、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对大家最关心的春运购票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了旅客群众对接处警工作的建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下来的工作中,锡林浩特公安处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及时出台便民利民举措,全力解决旅客群众出行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