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护航时代巨轮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国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④

2021年11月16日 1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袁猛 吕向惠 董蕾阳 樊晓慧 张波   
中国警察网 · 袁猛 吕向惠 董蕾阳 樊晓慧 张波  |  2021-11-16 10: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连日来,作为时代巨轮的护航者,全国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天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家禄表示,天津公安机关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出台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国计民生的务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津的实绩实效,以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海洋表示,铁路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捍卫政治安全。持续强化平安铁路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打严整站车各类违法犯罪和突出治安问题,统筹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河南省漯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飞表示,漯河公安机关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整体警务运行质效和实战能力,坚持打防管控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动“一村(格)一警”工作提质增效,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首都稳则全国稳。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窦店公安检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库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概括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守好首都西南大门,切实将热血和忠诚融入到保卫首都平安的职责使命中。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木康边境检查站民警郑兆瑞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缉毒缉私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