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贵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2021年11月24日 07: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文学 缪春云   
中国警察网 · 周文学 缪春云  |  2021-11-24 07:27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周文学、缪春云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整改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近日,贵州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视频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思想不松、队伍不撤、力度不减、工作不断,全力抓好“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增强民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案促改、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入检视排查自身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紧盯案件线索不放松,加快推进核查办理,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回头看”期间所有案件全部办结;围绕全省公安系统“6+3”类顽疾和厅机关“4+1”类突出问题,结合“五个专项治理”内容,持续抓好整治;按期推进建章立制任务,坚持把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有重大推动作用的经验做法总结好、使用好、推广好。要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厅党委要履行好“回头看”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围绕队伍教育整顿“七看”要求,组织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将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和效果作为对相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内容,纳入2021年度考核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回头看”工作务实高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