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中国警察网积极响应#交通文明这十年#互动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22: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鹏 马汪莹   
中国警察网 · 高鹏 马汪莹  |  2021-11-29 22:17

  中国警察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高鹏、马汪莹报道: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引导网友们关注交通安全,中国警察网积极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的话题#交通文明这十年#互动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在微博、微信、头条、抖音等平台,讲述、分享关于交通安全的十年故事。

  11月中旬以来,社会各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用文字、照片和视频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既有身边道路交通环境变化、群众文明安全守法出行意识不断提高、便民利企新举措让群众共享改革红利的亲身感受,也有民警辅警执法为民的暖心瞬间、坚守疫情防控和抗击自然灾害的无畏身影,还有分享与交警、交管事业有关的难忘故事等。

  截至目前,在微博平台,@人民公安报和@中国警察网共发布55条微博、阅读量600万,联动@平安北京、@龙警微博、@平安宁夏、@云南警方、@八桂警方在线、@首都网警、@深圳公安、@重庆网警、@德州运河公安分局、@青岛公安、@晋江公安、@柳州公安、@石狮公安、@江油公安等全国各地公安新媒体账号进行转推,助推#交通文明这十年#话题阅读量达3929.4万;在抖音平台,中国警察网围绕“交通文明这十年”主题原创制作短视频10余条,总计播放量达1.2亿次,同时积极联动各地公安机关官方抖音号推送相关内容。此外,从11月23日起,中国警察网抖音号推出的系列主题直播活动,多角度助推话题热度提升,目前该话题下相关视频播放量已达3.6亿次。

  互动活动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网友继续积极参与在中国警察网的微信、微博、头条、抖音各平台的#交通文明这十年#话题,中国警察网将从各平台参与话题互动的网友中抽取10名幸运者,赠送由雅迪电动车赞助支持的奖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