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19名公安代表出席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

2021年12月15日 08: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武忞   
中国警察网 · 武忞  |  2021-12-15 08:04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公安系统的19名代表出席。

  据悉,出席此次文代会、作代会的全国公安系统19名代表中,由全国公安文联推选的文代会代表2名、作代会代表11名,由地方和其他文艺团体推选的代表6名。这些代表主要来自全国公安系统基层和创作一线,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

  出席会议的公安代表一致表示,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艺工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把舵定向,对文艺工作者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作为公安文艺工作者,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弘扬警察精神作为永恒主题,把讲好警察故事作为不懈追求,创作出更多反映公安实绩、展示公安力量、讴歌公安英雄的精品力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