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 正文

陕西数万民警元旦期间坚守抗疫一线

2022年01月01日 19: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阮仕喜   
中国警察网 · 阮仕喜  |  2022-01-01 19:14

  中国警察网西安1月1日电 记者阮仕喜报道:1月1日8时,陕西省大荔县公安局举行全县新冠肺炎疫情综合流调队集结仪式。由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组成的131名综合流调队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并承诺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元旦当日,陕西数万名民警奋战在抗疫一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今年元旦期间,陕西省公安厅机关除疫情封控小区居家隔离人员外,其余民警正常上班。厅机关300名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队员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测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安、延安、咸阳、铜川、安康、汉中、杨凌等地公安机关全员在岗,榆林、宝鸡、渭南、商洛等市公安机关保持50%至80%的警力在岗在位,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陕西各级公安机关政工部门采取警媒联动、网上网下联动等措施,大力宣传抗疫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元旦前夕,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强调,要继续发扬不怕牺牲、奋勇当先、顽强战斗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