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北京  > 正文

第一总队:升国旗、重温誓词,庆祝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 14: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景之 王弘晢   
中国警察网 · 庞景之 王弘晢  |  2022-01-11 14:15

  中国警察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熔铸忠诚警魂,激发工作热情,1月10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常备力量第一总队开展升国旗暨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当日上午,总队“实事求是”广场上,旗手手擎国旗,英姿挺拔、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移民管理事业蓬勃发展献上美好祝愿。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铮铮誓言在广场上空回荡,彰显了移民管理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表达了自愿献身崇高公安事业、建设“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的坚定决心。

  一身警服,一生信仰。在人民警察节期间,总队还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总队民警和青干班学员拍摄警服纪念照,用图片定格美好瞬间,珍藏温馨回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