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新闻中心  >  地方新闻  >  河北  > 正文

民警巧当“和事佬” 双方当事人相约送锦旗

2021年11月19日 13: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立军 王会影   
中国警察网 · 张立军 王会影  |  2021-11-19 13:3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北省玉田县公安局鸦鸿桥治安分局成功调解一起殴打他人案,双方当事人一同把两面锦旗送至民警手中。

  9月7日20时许,鸦鸿桥某药店门口,当事人张某与张某某等人因车辆剐蹭发生口角,后双方多名亲属来到现场,矛盾升级并发生肢体冲突。案件因双方矛盾导致,但伤害后果并不严重,民警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初次调解,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碍于颜面互不相让,拒绝向对方赔礼道歉,第二次、第三次均未调解成功。随后,治安分局决定启动治安调解委员会介入。了解到双方均在鸦鸿桥做生意,民警来到调解委员会商贸城办公室,发动与双方均熟识的调解员参与调解,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11月16日,双方当事人相约来到治安分局,将两面锦旗送到分局民警手中,对民警们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